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队欲引哈达迪 可接受霸王条款否认天价月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许蓓
2011年08月01日05:21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佛山龙狮昨日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之前关于该队欲以20万美元月薪引进NBA灰熊队伊朗籍球员哈达迪的传言不实。因为NBA停摆,佛山龙狮希望能在下赛季引进NBA球员参赛。下赛季,佛山龙狮有权引进三名外援,其中包括一名亚洲外援,伊朗人哈达迪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哈达迪的美国注册经纪人的确正与佛山队进行谈判。

  但佛山队在声明中否认给哈达迪开出了20万美元月薪的“天价合同”,球队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与哈达迪展开薪水方面的谈判,此外,佛山队也承认他们会接受NBA球员开出合同中的霸王条款,一旦NBA结束停摆,球员需要返美继续打NBA,那么佛山队方面会尊重球员本人的选择。

  佛山龙狮今夏的引援动作不断,继与罗智、曾令旭签约后,他们日前还签下了大前锋侯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