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安东尼保罗西湖边玩HIGH 甜瓜:喝了22斤茶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楼栋
2011年08月01日04:23
“甜瓜”安东尼和小球员抱成一团
“甜瓜”安东尼和小球员抱成一团
韦德派送小礼物
韦德派送小礼物

  记者 楼栋 摄影 韩丹

  本报讯 “明天报纸的头条标题就写《抱"甜瓜"》。”昨天下午保罗、韦德、安东尼“飞翔之旅”杭州站球迷见面会前的专访时间,NBA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这样笑着对记者说。他和“蜂王”保罗一起揭“甜瓜”安东尼的底,前一天夜游西湖,不少球迷要求拥抱,安东尼被女球迷抱得最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保罗假装一脸疑惑地说。其实,这两天三位大佬来到大家眼前,谁见了不想上前抱一抱呢?

  让三位球星各用一个词形容杭州,结果成了“词语接龙”:美丽、宁静、历史悠久、风平浪静……再让他们举例最爱的杭州美食,又是一波接龙:虾肉春卷、馄饨、肉丝炒饭、炒面,当然还有龙井茶,安东尼夸张地说,这里的茶特别好喝,他喝了“三加仑(11升、22斤)”。这些NBA球星对杭州的印象并不出乎意料,而杭州让他们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湖光山色,除了画舫上的江南丝竹,还有热情无限的杭州球迷。

  昨天下午杭州体育馆的球迷见面会,球迷的呼喊确实让三人都玩HIGH了。活动安排安东尼和保罗各自担当一支青年队的教练,韦德自告奋勇当起了现场主持人。

  没见过这么“不守规矩”的教练,两人不但直接走进球场指挥战斗,还用尽一切耍赖的手段帮自家孩子。对方球员罚球,保罗发出怪叫还不够,直接走到罚球队员面前咒他说:“你这两球都不会进。”安东尼让被罚下的球员换件衣服再上场,这招被保罗看穿,他又盯上了裁判,不断找茬。没想到比赛打得太激烈,安东尼怪裁判耍宝耍过了头,他的球队最后输了1分,还真有个小球员哭着找裁判理论。已为人父的“甜瓜”马上改变角色,一把搂住小球员的脖子,直接把他带进球员通道安慰,把看台上的球迷羡慕得尖叫不已。

  两天时间,一场见面会,看三位巨星怎么看得够?NBA眼看着停摆了,下赛季来中国打球怎么样?这趟中国行前两站,韦德等三人早已给出明确答案:为什么不来呢?

  前天在西湖边,CBA浙江广厦队老板和总经理和他们三人见了面、合了影,不过,听保罗说,中国球迷还是别太急。“停摆还不一定,劳资谈判还会继续,只有到最后的一天我们再做决定,我们讨厌停摆,还是希望赛季能继续。”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