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弱队咸鱼翻身 积分榜中下部风云突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1:23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申花门将王大雷与对方发生冲突。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申花门将王大雷与对方发生冲突。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体育专电 位于中超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在31日的比赛中大都上演了“咸鱼翻身”的好戏,江苏、青岛、深圳、河南、南昌五队在面对排名比自己靠前的对手时纷纷获胜。

  中超因为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而休战了近半个月,重燃战火后强队和弱队显得不再分明。这或许是因为各支强队中的众国脚旅途疲惫,体能状况不好。

  联赛“副班长”深圳红钻在主场以2:0战胜上海申花。两队之前四轮均遭遇了3负1平的尴尬,这场比赛都输不起。然而过于依靠前锋萨梅隆的上海队还是在阴沟翻了船,深圳队凭借黄凤涛的两粒入球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相反,上海队则吞下了五轮不胜的苦果。

  另一大冷门来自江苏舜天客场同辽宁宏运的比赛。本轮,位列积分榜前两位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狭路相逢,排名第三的辽宁队本可以坐收渔翁之利,但他们没能把握机会,并出人意料地在上半场就让江苏队连入四球。虽然此后由肇俊哲和于汉超扳回两球,但辽宁队还是以2:4败北。

  名帅桑特拉奇执教陕西队的首场比赛没有带来太大变化,陕西队在客场以0:1不敌河南队,为河南队攻入制胜球的是外援内托。

  联赛初期曾一度霸占积分榜头名的杭州绿城逐渐没了动力,客场面对青岛,他们以1:3告负,连续六轮未尝胜绩,排名也下滑至第十,而获胜的青岛队则升至第九。主场作战的南昌队凭借新外援卡米洛在第80分钟罚入的点球绝杀了大连队,缩小了与对手的差距,然而这两个难兄难弟目前依旧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和倒数第四位。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成都队主场2:2逼平长春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