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最黑七月五轮不胜 不敌深足客场遭遇三连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1:43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晚,中超联赛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整之后,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经过全场激战,最终申花客场0比2败给联赛副班长。此役过后,申花五轮不胜,其中四场是败局,且客场三连败。

  综观申花从中超元年开始,面对7月夏季战役成绩,一年不如一年。其中,2005年3胜2平;2006年3胜1平1负;2007年无;2008年1胜3平1负;2009年2胜;2010年1胜2平1负;今年1平4负。

  申花虽然从球员引进上偏向北方,但始终逃脱不了“软脚蟹”的称号。夏季战役的成败直接关系到申花在赛季末的最终排名。过去的7个赛季里,申花在中超元年以联赛第十、中超史上最差成绩完结。另外拿过三次亚军,一次季军、一次第四和一次第五。而今年,2011年赛季初,在亚冠上表现糟糕的申花队,联赛伊始的表现让球迷刮目相看。面对恒大金元政策,申花走着平民路线,球队的成绩则也呈现一个上升势头,曾一度暂居积分榜前三甲位置。

  不过随着6月夏季魔鬼赛程的开始,申花的道路开始变得崎岖。6月18日,天气渐热,申花移师义乌,在闷热潮湿的天气下,0比1不敌杭州。6月26日,申花客战大连,狂风暴雨中2比1逆转对手。7月2日,申花主场战南昌,屡失良机加轻敌,0比1落败。7月6日,客战北京,申花开场丢球,0比3遭遇两连败。7月10日,移师青岛,本以为可以获胜的申花,最后时刻反遭对手绝杀,三连败。7月14日,本以为借主场之利战胜辽宁队,却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闷平对手。由于国足的世预赛,联赛休整两星期,申花间歇期苦练体能和配合,无奈在客场0比2,输给了“副班长”深圳队。

  申花在7月遭遇5轮不胜,1平4负,名次一路下滑,而且到了8月,申花将在联赛中迎来最后的魔鬼赛程,面对山东、长春、天津这样的对手,申花如果不能获得足够的积分,降入保级区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