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失意人:王者未归来 张琳看台上领军

01北岛康介:迟暮的蛙王
1/6

01北岛康介:迟暮的蛙王

2011年08月02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他们是泳池里的焦点,是粉丝心中当然的冠军,但是成绩出来之后,他们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他们是明星,却没有闪亮上海;他们是大腕,可惜那大腕级别的背影映衬着的,是被超越的、属于别人的更辉煌。没有人是常胜将军,登上今天榜单的,都是曾经的光荣与骄傲,如果短暂的失意能换取他们今后重铸辉煌的阶梯,那就让我们一起品尝这暂时苦涩的瞬间吧:

  01北岛康介:迟暮的蛙王

  不管是因为游得快,还是因为和罗雪娟当年的绯闻,总之北岛康介在中国还是有相当关注度和观众缘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北岛康介一亮相,便获得了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但随后爆出冷门,奥运冠军北岛康介无缘领奖台。29日晚,北岛康介在200米蛙泳决赛的最后5米被匈牙利选手古尔塔反超,以0.22秒之差与金牌擦肩而过。赛后,当北岛红着眼睛出现在混合采访区时,迟暮的蛙王让人倍感悲凉。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