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巨头仅韦德无需自我救赎 詹姆斯必须自我证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8月02日09:23
(看你哥俩了) 

  北京时间8月2日,在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热火需要为未来的赛季重新做好准备。回顾上个赛季,尤其是在总决赛 上,热火表现最好的无疑是德文-韦德。美国媒体《露天看台》评论指出,在新赛季里,热火三巨头唯一不需要证明自己 的只有韦德,詹姆斯、波什等5名队员都需要在新赛季,从不同的方面自我证明。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宣布将他的才华带到迈阿密已经一年了,但是在这一年里NBA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詹姆斯迈过了凯尔特人这一 关,距离他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只差两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他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从东部半决赛到东部决赛,詹 姆斯在关键时刻总是在外围跳投解决比赛,这让人忘记了之前7个赛季里的一些东西。

  在与小牛在总决赛上决胜前,大家都相信詹姆斯是关键先生,但是很快他又被打回了原形,他错失了很多的跳投,甚至 突破也变得很糟糕,每一场比赛都毫无自信可言。小牛的联防让詹姆斯毫无威胁性可言,热火的弱点完全暴露在小牛的 火力之下,在毫无退路的第六战,热火无法唤起他们的斗志,詹姆斯无论在哪个位置都无法命中投篮,詹姆斯的进攻完 全谈不上延续性。

  詹姆斯需要证明的是连续性、稳定性。

  如果是关键先生,在连续三个系列赛里都能命中关键得投篮,那么在第四个系列赛里也要能做到这一点,不能将责任交 给另外两名球员,如果你是超级巨星,你就必须要站出来。任何一个超级巨星,在维护自己的骄傲与尊严时,无需多余 的刺激。詹姆斯不只是在身体、技术上证明自己的连续性、稳定性,在心理方面的稳定性也需要重新证明。

  2、克里斯-波什

  波什在上赛季遭受到了非常多得批评与质疑,热火需要波什变得更有侵略性,更多的打到内线去攻击对手,这詹姆斯与韦德才会拥有更多的攻击空间。对波什来说,更难的事情不是要改变他此前一直坚持的比赛方式,更重要的是他需要做出调整,从曾经的第一攻击点变成第三攻击点,对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很困难的事情。尽管如此,波什赛季场均还是交出了场均19分8篮板的数据。

  波什需要证明的是,他能在内线有更多的贡献。

  在赛季收官阶段的时候,看起来波什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开始利用他的速度和敏捷性打败了很多大前锋。波什需要证明,他能击败那些运球突破他防线的球员,一个积极而稳定的波什会更优信心,也有利于热火队的继续进步和提升。

  另外三名需要自我证明的球员是:尤杜尼斯-哈斯勒姆,他因为受伤长期缺阵,但是他是热火最好的苦力球员,新赛季他需要证明自己能打得更好,值得球队新任。麦克-米勒,这位一直没有证明过自己的射手,他要恢复活力与射手本色。马里奥-查莫斯,他也需要证明自己的稳定性。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