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不把俄国中锋当哈达迪:战俄罗斯有益处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刘骁
2011年08月02日14:13

  当中国男篮在主场馆训练的时候,他们今晚的对手俄罗斯队也正在副馆进行赛前训练。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来斯杯的第二个对手俄罗斯队。虽然他们只是一支大运会的代表队,但队中的中锋非常引人注意。昨天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这名身高达2.15米的大个子一个人独揽31分,其中前8投全中。他的表现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亚锦赛上中国队将遇到的哈达迪。不过,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却不想把他当成哈达迪来看。

  “不会的,我不会跟队员这么说,我还没有决定让队员怎么去防守哈达迪,我还没有研究这么细致,现在我先防守好俄罗斯和这个队员,等到我们打伊朗的时候,才会布置,”邓华德说。

  去年世锦赛上,中国队在输给俄罗斯国家队之后,一度被认为已经遭到了淘汰,但幸运女神眷顾了邓华德和他的球队,最终让他们如愿进入了16强。而今天要碰到的这支俄罗斯队,全部都是年轻人,他们就是来中国参加马上就要在深圳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球队。尽管如此,邓华德依然对这支球队非常重视。在昨天俄罗斯队比赛的时候,邓华德早早地来到了赛场,观看第二个对手的比赛。边看边跟坐在他身旁的老邓华德研究这支球队的状况。在看完了俄罗斯队的比赛后,邓华德认为今晚将会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他也认为,这支俄罗斯队跟世锦赛上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苹果和橘子有什么区别?这支大运会的队伍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但是他们不是NBA级别的队,俄罗斯国家队是有NBA级别的队员的,未来说不定能看到有队员回去国家队。所以说将来他们会去准备好更高水平的比赛,很好的较量,”邓华德说,“他们中锋很优秀的队员,他当年本来是NBA看好的有潜力的队员,我忘记他有没有被选中,但是NBA是对他很感兴趣的。但是他不是基里连科,他也许将会是下一个这样的人,他很优秀,我很尊敬他。今晚的比赛会是非常有意义的比赛,还没有到9月份,我不希望这么早就说备战好了。相反的是俄罗斯已经迫在眉睫,他们备战情绪要高涨得多,所以,今晚会是非常棒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