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高潮:150万奖金队员应得 帕切科续约形势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8月02日22:35

  北京时间2011年8月2日,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队的预备队比赛以御林军3球大胜的结果宣告结束。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高潮也是出现在了比赛现场,他也就最近球迷们比较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一番官方解答。

  昨天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今天上午,以凯塔、塞内、雷腾龙和于洋为班底的国安预备队3球大胜广州恒大,他们也因此登上预备队积分榜次席。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则在百忙之中出现在了场边,他表示:“作为一个俱乐部来说,俱乐部的建设不仅仅是一线队伍,还要包括预备队、青少梯队,也就是我们的后备力量的情况。所以我今天也是借这个机会来学习一下,看一看像广州恒大这样一支队伍的后备力量和人才培养方面有什么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要说2011赛季中超联赛最佳主教练,国安队的葡萄牙老头帕切科必须排在前列,而国安俱乐部与这位功勋教练的续约问题也一直牵动着京城球迷的心。今天,高总经理给广大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从昨天这场比赛就可以看得出来,帕切科是一个水平很高的教练。他能够在我们这支队伍目前这种整体的情况打出这样一个成绩,我想他应该是中超里一流的教练。这支队伍由他来带,不够远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可以打出好成绩。关于续约,我只能说很积极,很乐观,我想会是一个好结果。我们俱乐部也很期待。”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就有媒体传出消息,国安俱乐部为京广之战悬赏500万赢球奖金。虽然昨天的比赛御林军憾平,但是他们的表现俱乐部高层有目共睹,于是俱乐部奖励队员150万奖金。对于这一传闻,记者也向高潮进行了证实。高总表示:“昨天非常的闷热,而且比赛非常难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队员表现出来的这种水平和精神让我感动,所以我觉得值得给他们发奖金。队员们也很高兴。至于奖金的数额,你们媒体都知道了。”(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