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招聘球童一年小费超100万美元 必须能抗压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04日04:27

  这算是美国最让人羡慕的工作吗?老虎伍兹要招募新球童了!昨天,伍兹在美国巡回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虽然他的好朋友布莱恩·贝尔现在正在担任球童,但伍兹明确指出贝尔只是“临时工”,他现在正在寻找一个固定的球童,而对于这个长期的合作伙伴,伍兹最看重的就是“抗压能力”。

  7月21日,伍兹宣布解雇了自己的球童威廉姆斯,在两人合作的12年多当中,威廉姆斯一共帮伍兹拿到13个大满贯,绝对是一个“功勋球童”。解雇威廉姆斯后,谁来为伍兹背球包呢?

  伍兹的球童是一个名利双收的工作,有媒体计算过,威廉姆斯12年中仅仅奖金收入就达到了8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伍兹给他的小费,而小费更是天文数字:2010年威廉姆斯的小费就超过100万美元!而一旦成为伍兹的球童,也会立刻在高尔夫球界打响知名度。无论你喜欢这份薪水,还是爱好高尔夫球,伍兹球童这份工作都是极具诱惑力的。

  最近,这个工作成为了很多人觊觎的对象,但伍兹对此却相当慎重,在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前,他宁愿让自己的好友布莱恩·贝尔先暂代几天球童的位置。这周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下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估计都是贝尔为伍兹背球包。

  在问到球童的哪些品质,伍兹十分看重时,他回答说经验,以及抗压能力,特别是最后一轮的抗压能力:“一个有经验的球童会知道如何处理场内外的各种情况,我需要这样的人才,只是暂时还未找到。”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