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全能边锋转会获官方宣布 临行感谢瓜迪奥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8月04日07:52
里斯本竞技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4日早上,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该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前巴萨全能边锋赫夫伦。赫夫伦与里斯本竞技签约五年,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同时他选择了17号球衣。里斯本官方没有透露赫夫伦具体转会费金额,葡萄牙媒体此前曾宣称,巴萨将得到37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如果在赫夫伦合同期内里斯本竞技获得欧冠入场券,巴萨还将得到不高于1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在2012和2013年夏天,巴萨有权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将赫夫伦回购。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赫夫伦出生在委内瑞拉,1岁时就随父母移居到了西班牙特内里费。在04/05赛季,赫夫伦加盟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并在06/07赛季开始亮相于巴萨一队。在09/10赛季,瓜迪奥拉正式将赫夫伦提拔进巴萨一队,09世俱杯决赛中赫夫伦甚至曾经替补出场。不过这名左右全能的边锋始终没能得到太多出场机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加盟,最终断绝了赫夫伦的巴萨未来。赫夫伦此前曾拒绝加盟乌迪内斯,但现在他终于决定加盟里斯本竞技。

  在赫夫伦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为巴萨踢了35场正式比赛,并打进了3个球。赫夫伦最重要的进球,发生在上赛季国家德比首回合中。替补出场的博扬右路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赫夫伦抢点破门。这个进球,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为5比0,也让皮克亮出了永载史册的“甜蜜小手”。

  在与里斯本竞技签订合同之后,赫夫伦在体育主管卡洛斯-弗雷塔斯的陪同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球迷们太热情了,我甚至有些吃惊。体育场和球迷都很伟大,就像弗雷塔斯所说的那样,一切都那么壮观,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里斯本竞技,我非常骄傲,我感谢俱乐部信任我。我承诺会努力工作,同时带有想象力和进取心。我要和球队一起成长,我想要赢得很多冠军,我希望为这支伟大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赫夫伦在新闻发布会上豪情万丈。

  赫夫伦的心情,只能用矛盾来形容。在憧憬未来的同时,赫夫伦也承认自己因离开巴萨而倍感失落:“我离开了心爱的球队,并因此而伤心,但我也热切盼望着在里斯本竞技的新挑战。未来?我不知道,也许有朝一日我还会重返巴萨。瓜迪奥拉明确告诉我,我得不到太多出场时间。为了多踢比赛,我和家人都决定选择一个新球队。我非常感谢瓜迪奥拉,是他让我有机会在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中效力。”(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