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四席中超亚冠名额不减 广州恒大出战机会或最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04日11:40

  2011年亚足联代表大会日前在 AFC 代理掌门人张吉龙的主持下结束,期间,形成的一个决议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根据亚足联执委们的投票,明年中超联赛的亚冠席位保持不变,继续维持在四个。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近几个赛季以来,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成绩不够理想,再加上多家俱乐部在硬件方面没有达到亚足联的要求,所以才传出了亚足联缩减中超亚冠席位的消息。虽然,目前亚足联代表大会否认了这一消息,但是对于各中超俱乐部和球队来说,要想让中超真正在亚洲足坛获得地位,就必须在软硬件方面齐下手。否则下次亚足联代表大会召开之前,大家还会战战兢兢。

  目前,今年的中超联赛已经过半,现在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广州恒大明年出现在亚洲舞台上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北京国安、山东鲁能、辽宁宏运,甚至是陕西浐灞都有机会。

  另外,在本次会议上亚足联还决定,在2013年启动两年一度的 U22 亚洲杯,2012年率先进行预选赛。2015年 U22 亚洲杯将作为2016年奥运会预选赛。这将给非奥运会适龄球员比赛机会,因为2013年参赛的将是1991年、1992年出生的球员。目前这批队员因上届亚青赛失利,已在国字号队伍里没有特属球队。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