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白巫师建议穆帅别用C罗 称恒大丢7球实在太丢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08月05日11:06

  告诉穆里尼奥,别用C罗

  特鲁西埃们只在看台上看了半场球,就受不了阵阵热浪下到了球场外围。他在中场休息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见到几名皇马的工作人员,聊了几句后,试探着提出是否能通报一声穆里尼奥,自己想和他见一面。对方面露难色,因为皇马主帅现在正在给球员布置战术,特鲁西埃对此表示了理解。他说自己其实只想告诉穆里尼奥,让他别用C罗。当然,教练后来表示这句话其实只是一个玩笑,虽然他对于这个葡萄牙人确实不感冒。“我更喜欢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虽然我承认罗纳尔多是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但我不喜欢他那副单打独斗的样子。”

  这场比赛,作为红钻教练班子的他们其实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来打前站的,因为红钻即将在8月17日客场挑战恒大了。“恒大这个赛季肯定将夺冠,这点是确定无疑了。但他们不会以不败战绩登顶,他们会输掉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就是和我们的比赛。”不知道他是否当真这么想,这句话反正是被大家当玩笑听了。他对比赛多少有些失望,恒大为了备战联赛,对这场友谊赛应付得很潦草。他指望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对手关键球员状态的愿望落了空,直到上了车还在问助手,“这场比赛你们怎么想?我知道虽然是友谊赛,结果无所谓,可是被人家打进7个球,还是太丢脸了不是吗?我不知道他们的主帅是不是可以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个结果,无论如何,从我来说,我是无法接受这个比分的。

  汽车在夜色中开上了回深圳的高速,大家聊起国足选帅,一致认为特鲁西埃不能担任国家队主帅是件很让人遗憾的事情。此前一直沉默的李毅突然说,“是太遗憾了好不好?2002年的时候就错过了,没想到过了将近10年,又要再次错过。”他随即感叹了现在中国足球的每况愈下,“进国家队变得越来越容易,球员们都失去了自豪感。想当年我们进个国家队,可是激动得好几天睡不着觉的。”

  汽车开进深圳的时候,已经过了夜里11点了。红钻第二天一早就要赶往机场,搭乘航班飞往南京,备战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李毅笑着说了句,“今天跑了将近400公里。”送特帅回酒店,他还要开车回家,第二天一早再赶去机场。“这个晚上,大概只能睡上4个小时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