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多特天才首次入选国家队 巴拉克终将无缘告别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05日13:44

  德国主帅勒夫于今日公布了8月10日对阵巴西国家队友谊赛的22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消息是今夏刚刚转会多特蒙特的小将京多安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在随后的采访中德国队主帅勒夫解释了招入京多安的原因,勒夫说道:“京多安有着极佳的天赋,并且在之前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勒夫同时还谈到“京多安是一名技术型的中场球员,有着很高的球商,在场上充满创造力。对于他来说,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巴西将会是他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对于首次入选国家队,京多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我非常高兴勒夫主教练能够招入我,穿上国家队的战袍代表德国队出战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一定不辜负他的信任。无论代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都会竭尽所能,争取荣耀。”

  在勒夫公布的22人大名单中,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老将巴拉克的名字。在巴拉克与主帅勒夫的关系已经接近冰点时,巴拉克缺席对阵巴西的友谊赛也多少不让人感到意外。但那些喜爱这位曾经的德国队长的球迷们可能要失望不已了。之前德国足协曾希望这场对阵巴西队的友谊赛成为巴拉克的国家队告别演出,巴拉克却认为这是主教练勒夫的虚情假意,完全是一场闹剧并拒绝出战。

  与此同时,来自沙尔克04的17岁小将德拉克斯勒和来自多特蒙德的莱特纳双双入选德国U-21国家队。莱特纳在多特蒙德之前一系列友谊赛中表现抢眼。

  德国22人大名单:

  门将:1-诺伊尔(拜仁),12-维泽(不莱梅)

  后卫:4-奥戈(汉堡),14-巴德施图贝尔(拜仁),20-J·博阿滕(拜仁),2-赫韦德斯(沙尔克04),5-胡梅尔斯(多特蒙德),16-拉姆(拜仁),15-特雷施(沃尔夫斯堡)

  中场:21-本德(多特蒙德),8-格策(多特蒙德),6-京多安(多特蒙德),18-克罗斯(拜仁),13-穆勒(拜仁),17-罗伊斯(门兴),3-罗尔费斯(勒沃库森),9-许尔勒(勒沃库森),7-施魏因斯泰格(拜仁),10-波多尔斯基(科隆)

  前锋:23-戈麦斯(拜仁),11-克洛泽(拉齐奥),19-卡考(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