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迎来冲超关键战 悍将放言谁不拼谁是孙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6日04:45

  中甲联赛明天上演第18轮,本轮焦点一战莫过于广东日之泉队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一役。该战的结果对粤足今后的冲超形势将有重要影响。赛前双方均抱必胜信心,明天一场恶战难免。

  上轮过后,日之泉队继续占据积分榜次席的位置,重庆力帆仅以3分之差排在第4位。上半赛季,日之泉在主场被力帆以2比2逼平,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二次转会,力帆把原广州富力的外援前锋约翰森引进,攻击力得到一定提升,也显示了他们冲超的决心。

  此番回到主场作战,力帆上下对击败日之泉队充满信心。不过,目前力帆队最大的隐忧在于阵内三名克罗地亚外援均有伤在身,明晚能否出战依然成谜。力帆队上半赛季的头号射手伊万目前大腿拉伤,情况最不乐观。一旦他缺席此战,力帆队在前场的活力将减弱。约翰森上轮比赛后患了感冒,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他的状态。

  尽管外援受伤病影响,但力帆高层仍希望拿下日之泉。力帆门将、之前曾效力过深足的张磊在自己的微博上甚至放出了“周末谁不拼谁是孙子,做梦都梦到CSL(中超)!”的狠话。力帆主帅刘劲彪则认为,日之泉队虽然排位暂时高于他们,但自己对日之泉的情况很熟悉,一定有办法在主场拿下这3分。

  日之泉上轮在主场以1比1战平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全队经历了赛季至今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本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北理工可以说胜券在握,日之泉一旦输给力帆,将立即在积分榜上让出次席并陷入不利的局面。因此,日之泉此次也抱着全力一战的态度前往重庆。

  日之泉队于本周四晚抵达重庆,旋即赶往比赛地涪陵。由于重庆市内两个老体育场年久失修,奥体中心又是乙级重庆队的主场,因此他们今年把主场移至距离重庆市区1个小时车程的涪陵。从目前球队考察的情况来看,涪陵体育场的场地条件还是不错的。由于日前连下小雨,重庆目前气温只有25摄氏度左右,相当凉爽,非常适合日之泉队的球员发挥。全队目前没有球员停赛,曹阳可以排出和上轮接近的主力阵容。

  日之泉俱乐部老总林勤本轮也亲临涪陵督战,他认为虽然这场比赛很关键,但他相信压力更多是在重庆一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