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欧洲沙滩足球联赛总决赛 俄罗斯擒西班牙两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6日06:26

    莫斯科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2011年欧洲沙滩足球联赛总决赛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东道主俄罗斯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力克强敌西班牙队,以两连胜的战绩结束小组赛,昂首挺进最后的决赛。

    被分在A组的俄罗斯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以4:2击败劲敌西班牙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晋级最后的决赛的资格。本小组的西班牙队和罗马尼亚队战绩均为1负,6日他们将争夺小组第二。

    B组的形势尚不明朗,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当天3:1战胜意大利队,6日将迎战瑞士队,如果葡萄牙队能顺利战胜瑞士队,就将与俄罗斯队会师决赛,争夺本年度联赛冠军。

    本届总决赛4日开幕,将于7日结束。

    欧洲沙滩足球联赛创建于1998年,分为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去年的甲级联赛冠军为葡萄牙队。(完)2011/08/06 0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