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天意弄人实德南下4球惨败 22点开赛创中超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7月03日00:12
幻灯:实德将士疲惫出战 江苏告捷庆祝动作搞笑

  搜狐体育讯 同积10分,挨着降级深渊的边,大连此次南下挑战江苏舜天可谓是生死之战。但是天意弄人,一路辗转飞往南京的大连实德最终还是败给了交通,最终以0比4的战绩负于保级对手江苏舜天,由于少赛一场的深圳、南昌以及建业分积8、9分,因此本场过后,大连实德也正式陷入保级泥潭。

  此次的南下行程,大连实德不可谓不艰难。先是周五从大连出发的航班因为大雾一直推迟,从下午4点就一直在机场等待的实德队员一直等到了8点,结果机场通知航班直接取消了。导致周六大连此次出行前是先在基地训练,再大巴坐到沈阳,接着直接飞机前往南京,稍作停顿就参加了比赛。体能基本上都消耗在路程上了。开场15分钟甚至队员都跑不起来,热身不够的劣势被完全体现出来。

  本场比赛也因为大连实德的航班问题,被一直在延期,从19点推迟到22点。这也是中超联赛开赛至今,最晚开赛的一场比赛。球迷戏称在主场享受到了在西亚看亚冠的感觉。主办方南京奥体中心也是在22点之前安排了一场毫无防守、进攻如入无人之地的少年队的垫场赛。

  千呼万唤之中,终于在22点,两队终于开始了正式的比赛。由于体能上的劣势被江苏舜天完爆。开场18分钟,江苏舜天就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吉祥发出的任意球,达纳拉赫被大连实德门将孙寿博扑到,达纳拉赫将这个自己创造出来的点球射入。开场不到20分钟就获得领先的江苏舜天,顺利的将比赛带入到了自己的节奏之中。

  一路周转的大连实德原计划上半场控制住场面,下半场再反扑,但是由于江苏舜天的点球进球,不得不在场面上大打攻势足球。时间一秒一秒的飞逝,体能也同样如流沙一般消耗。到下半场20分钟以后,大连实德队中只剩下安贞焕还能跑动,其他队员的奔跑毫无速度可言。更具讽刺意义的是,安贞焕今年已经35岁!

  领先之后的江苏舜天毫不保守,依然保持进攻的压制,防守让大连实德的体能消耗的更快。江苏舜天的布鲁斯和达纳拉赫又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又攻入两球。三比零!

  八星大连被悲催的行程给拖垮了,被江苏舜天全场压制性的进攻给打垮了。主教练盖增君也只能看着场面上的劣势而苦于手中无好牌可打。超晚开赛的比赛,主力马丁伤停,比赛前压根没有训练,坐了9个小时飞机之后直接吃饭,吃了饭直接进赛场,想必包括韩国“小贝”安贞焕也没有经历过如此坎坷的比赛行程。

  掉入降级区,大连实德危矣!99年有孙继海从海外回国勤王帮助大连保级,可今年大连实德除了自己,还能靠谁呢?但愿实德的小伙子们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八星大连的王者之气何日重现?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小黑)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