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失绝杀阿联15分 中国遭逆转3分负安哥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06日17:49
组图:男篮不敌安哥拉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8月6日16时,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继续首日角逐。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争夺中,中国男篮以52-55不敌安哥拉男篮,遭遇本届斯杯5连败的同时斯杯广州站开门黑,本届斯杯至今中国队没有取得过1场胜利。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队将出战斯杯广州站第2个对手新西兰队,而安哥拉队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5、14-9、7-16和10-15(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12篮板,孙悦有8分4助攻2盖帽入帐,西热力江贡献7分4篮板2助攻,王仕鹏砍下5分6篮板1助攻,朱芳雨和张博也各自贡献5分,刘炜拿下4分1助攻,苏伟得到3分。安哥拉队这边,明加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11篮板。

  斯杯海宁站,中国队发挥欠佳4战皆败排名垫底。休整一日后,中国队出战斯杯广州站。邓华德球队的首个对手是在斯杯海宁站夺冠的老对手安哥拉队,两队5天前的交锋中国队3分惜败。张庆鹏、张兆旭、丁锦辉和大郅继续休战,中国队祭出的先发五虎是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刘炜和孙悦。小牛冠军队成员基德作为开球嘉宾也来到现场!

  首节刚开始,朱芳雨就在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安哥拉队连得4分。阿联完成2+1进攻,中国队以6-4领先。中国队在防守端有些漏洞,安哥拉队领先1分。阿联后撤步跳投命中,很快两队战成13平。阿联手感不错连得3分,在孙悦完成盖帽后,西热力江一条龙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5分。戈麦斯2罚全中,首节结束前张博右侧底角命中压哨3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1-15领先安哥拉队。

  次节一开始,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取得两位数优势。两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安哥拉队连得4分后以19-26落后,邓华德请求暂停。阿联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随后王仕鹏篮下抛射得分。巴洛斯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领先6分。刘炜和孙悦各拿2分,紧接着王仕鹏2罚1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5-24领先安哥拉队。

  第三节开始后,阿联4罚2中,随后科斯塔外线命中三分,中国队以37-27领先。阿联再度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安哥拉队连得6分缩小分差。阿联下场后中国队攻防效率不高,安哥拉队以40-41落后。苏伟站上罚球线2罚1中,这一节中国队单节只有7分入帐。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42-40领先安哥拉队。

  末节开始后,桑托斯外线命中三分,安哥拉队以43-42反超比分。西热力江中投还以颜色,随后阿联争抢篮板被吹违体犯规,科斯塔2罚全中。落后的中国队连得6分,中国队以50-45重新掌控主动。安哥拉队连得6分再度取得领先,安哥拉队连抢前场篮板。科斯塔2罚全中,比赛还剩15.4秒中国队落后3分。王仕鹏出手三分不中,中国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队以52-55不敌安哥拉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孙悦、朱芳雨、易建联

  (搜狐体育 jim)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