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失去第六家赞助商 豪雅表合约到期离开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07日10:38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又失去一家重要赞助商。据《高尔夫世界》 (Golf World)杂志的执行主编罗恩-斯拉克(Ron Sirak)表示,伍兹已经与瑞士名表豪雅表(Tag Heuer)制造商解除了赞助关系。这标志着自2009年感恩节车祸以来,伍兹已经失去了六家赞助公司。

  “老虎的经纪人证实,伍兹与豪雅表的合约已经到期。”罗恩-斯拉克周五晚上在推特上说。CNBC记者达伦-罗维尔(Darren Rovell)也在推特上表示,豪雅表与伍兹“友好地”分手了。因为自伍兹婚外情丑闻曝光以来,瑞士名表制造商就停止了用伍兹的形象在美国做广告。

  伍兹之前已经失去了五家重要赞助商,它们分别是:吉列、佳得乐、埃森哲、AT&T和《高尔夫文摘》。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近期为老虎找到了一份新的代言,即与日本兴和株式会社(Kowa Company Ltd)合作,针对日本市场推广用于缓解肌肉和关节疼痛的镇痛药“Vantelin Kowa”,合同期限是三年。

  当前在伍兹官网上仅存的几个赞助商是:耐克高尔夫、电子艺界、球星卡公司(Upper Deck)、飞机租赁公司NetJets、TLC Vision公司,以及老虎伍兹迪拜高尔夫球场项目的开发商沙特工业发展公司(Tatweer)。

  赞助公司与广告代言人关系的处理非常微妙。有一些赞助商会等到他们与代言人的合约到期,不与代言人续签从而解除关系。另外的像埃森哲这样的公司则直接得多。在伍兹承认自己有“不忠”行为仅两天之后,埃森哲就宣布他们结束与伍兹的代言,称伍兹“不再是合适的代言人”。

  在因腿伤休息三个月之后,伍兹本周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复出。周六他交出72杆高标准杆2杆,54洞后总杆211杆高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亚当-斯科特13杆,基本上与冠军无缘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