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脚担忧20强赛受换帅影响 为了高洪波打抱不平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8月07日11:39

  对于高洪波即将被外籍教练取代一事,国脚们有人认为,这对高洪波不太公平;也有人认为,外籍教练的水平确实比本土教练高,聘请外教是大势所趋。

  至少到目前为止,国足中还没有传出过不和谐的声音,在用人及管理上,高洪波做得确实比前任们都要好。此种情况下,世预赛资格赛打响之前,还有不少国脚在为高洪波打抱不平:如果说,兵败亚洲杯后,足协马上换掉高洪波,还不会引起什么反响,但现在,高洪波费尽力气,总算把国足带成种子队了,此时再换,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只要不是水货,请谁来都行。现在都传说是卡马乔,到底是不是,我们真不知道。如果是,他的水平肯定是没问题,就看能不能尽快适应了。”一名国脚坦率地说,“新教练来了,连人都认不全,比赛怎么打?这次签抽得不错,别一折腾,又没打进10强赛。”

  据大河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