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站已落幕 深化快乐足球理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8月07日12:10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成都站夏令营,昨晚在成都市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举行闭营仪式。目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在全国44个城市的中小学全面展开,“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8月1日至8月6日在成都举行,共有来自全国9个城市的300余名学生、教练员和指导员参加。夏令营期间除青少年足球训练课、小学组五人制足球赛、初中组七人制足球赛之外,还进行了足球示范课、裁判员讲座、文艺晚会、足球知识竞答、城市之间约战等活动,在全面展示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成果的同时,还充分展现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