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2011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超级杯,鸟巢超级杯,AC米兰,米兰,国际米兰,国米 > 超级杯米兰动态

AC米兰逆转国米六捧杯 博阿滕进球亮功夫博人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5:21

  和自己喜爱的球星及球队一起过七夕,这感觉真是幸福极了,特别是博阿滕进球后还表演中国功夫取悦球迷。

  昨晚8点,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上演,最终,AC米兰凭借伊布和博阿腾的进球2比1逆转国际米兰,第6次捧起超级杯。

  ●火爆·进球

  伊布闪耀再杀旧主 赛后获全场最佳

  伊布是昨晚鸟巢最闪耀的明星。他是昨天AC米兰胜利的最大功臣,也捧走了本场最佳球员的“龙杯”。从7月21日AC米兰开始赛季前热身,伊布的状态就一直很神勇,在新赛季前的4场比赛中,他已攻入5球。

  伊布没有让自己在鸟巢留下任何遗憾,尤其是面对老东家,他进球的欲望尤为强烈。当西多夫右侧一个底线附近传中,面对空门的伊布自然不会放过机会,俯身冲顶,轰开了国米的球门,AC米兰扳平比分。

  赛后,伊布坦言,自己绝佳的表现是经过很大调整后才做到的,“我们长途跋涉来到这里,很多东西都不习惯,但是我们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和压力。”

  ●火爆·庆祝

  博阿滕进球亮功夫 加纳小伙博得喜爱

  这名来自加纳的中场球员昨晚为米兰攻入了反超且是制胜一球,他进球后的庆祝动作让全场球迷都惊艳了。

  昨天上半时,他的表现平平,不过到了下半场,博阿滕逐渐找到了感觉,在小禁区里的一记补射,帮助米兰实现逆转。

  这个进球动作好似一记“扫堂腿”,而进球后的博阿滕跑到角旗一带,随即来了一个连环飞腿和回旋踢的庆祝动作,俨然是李小龙的架势。在鸟巢里秀“中国功夫”,博阿滕博得球迷排山倒海似的欢呼。

  其实,博阿滕与中国的缘分还远不止这些,据悉,在他右侧肋部的文身,也是中文的“家族、健康、爱、成功、责任”。文/记者 王帆

  博阿滕(右)进球后表演中国功夫取悦球迷 摄/记者 柴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