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春露放弃吐露心声 王濛留学学费由她一手操办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07日16:36
组图:王濛手缠绷带

  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公开对国家队领队王春露表达不满后,本报记者昨晚联系到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王春露,她在与记者沟通中透露出自己的委屈,本想给记者传一份自己的内心独白,却考虑到种种原因,还是放弃了,同时也放弃了今天面对广大媒体吐露心声的计划,她感叹道:“不管如何,我们都是失败者。”

  “我想了很多,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王春露感叹,“说实话,面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我真担心队伍怎么走。当然,要是有矛盾,早爆发比晚爆发要好,不要到了2014年冬奥会临近时闹得不可收拾。当然,站在一个高的角度,我们都是失败者。”王春露没有否认作为管理者的领队所负有的责任。她感叹道:“我从2006年作为副领队,就和李琰、运动员们在一起处,也帮助王濛进行压力排解,让王濛去美国留学学费,是我从中心申请来的,去美国饯行,回国接风,我都给王濛办,在青岛给王濛过生日是我组织大家的。从2006年到现在,我们度过了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我从那时到现在都管李琰叫琰姐,哎……”

  本报记者 孔宁

相关新闻:

·周洋已回冬运中心认错 领导和父母赴北京劝回头
·白岩松:王濛应该道歉 希望王春露出来陈述事实
·王濛豪言揭黑全解析 五大疑问直指体制利益派系
·冲突后首度和王春露见面 王濛:你最厉害你赢了
·压力过大致周洋精神抑郁 英雄坍塌仅是一线之隔
·李琰:王春露在丽江两度说谎 孤立王濛制造内讧
·王濛: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仍想为国争光真心道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