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百大球员之61-70 防守阻碍意大利状元前进

1马辛-戈塔特
1/9

1马辛-戈塔特

2011年08月08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调整的时间,对于媒体也是如此。在这个大家都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的停摆期,美国著名篮球杂志《体育画报》进行了一个比较宏伟的工作,他们给现役球员做了一个排名,选出了现役100大球员,并且分为10期进行推出。下面就是该杂志的第4期,也就是评选出的第61-70位的现役球员。

  第70位:马辛-戈塔特(中锋,太阳,27岁,10.2分7.9个篮板球1.1次封盖)

  魔术时候的戈塔特让所有的人都认识到了他的实力,但是很少人能够意识到当他被交易之后会发挥的如此出色。在太阳时期的戈塔特场均13分和9.3个篮板球,防守篮板效率高居联盟前五,并且命中率达到了六成,和纳什搭档让篮球变成了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下个赛季戈塔特能够保持现在这种状态的话,他在这个名单上的位置会大大的提前。戈塔特有一手还凑合的中投,并且明白自己需要改善进攻端的威胁,而在防守端他有可能达到联盟平均水准之上的水准。在55场比赛中戈塔特展示了很多,所以他值得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