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家门口遭溃败 俞觉敏:不如训练水平的一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8日00:56

  昨日下午,中国女排以0∶3不敌美国之后,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漯河站的比赛。如此糟糕的成绩,主帅俞觉敏一脸的焦虑,亚锦赛在9月中旬就要开打了,可是如今这支中国队在比赛中的水平,“甚至不如训练水平的一半”。

  “队员们就是太想打好了,所以背上了不必要的包袱,心态必须要调整。”俞觉敏心急如焚地说。今年中美两队在瑞士精英赛有过两次交锋都是中国队胜出,可到了主场作战,中国女排反而变得不会打球了。

  中国女排本场比赛可以用“溃败两字”形容,根据技术统计,中国队里居然没有一个球员得分上双位数。在扣球方面,中国队以32分远远落后对手的42分,拦网方面中国队取得6分,美国则得到超出一倍的12分。没有一个环节,中国队能取得优势。

  最终,在整体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中国队以20∶25、17∶25和16∶25惨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