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建业两连胜四人成“最佳” 被评为本轮最佳球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08日10:47
 内托跃起,头球扳平比分的瞬间。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8月6日晚,河南建业在上海滩以2∶1客场逆转战胜申花,获得今年的首个两连胜,使得建业队今年的保级形势进一步趋于好转。由于他们的出色表现,在赛后中超官网的最佳阵容评选中,建业竟然破天荒地有4名球员入选,创造了入选人数最多的新记录,此前的最高记录是一场比赛有两人入选。

  内托成为两名最佳前锋之一。上轮对陕西射进制胜一球的他本轮再次为球队攻进扳平一球,使他今年的总进球数达到了8个。想想当年如果不是俱乐部硬坚持让他归队,他今年就没有机会为球队效力了。看来那个号称博士的金鹤范在识人上确实是有眼无珠。此前助攻内托得分的徐洋以一个精彩的左脚抽射打进制胜一球,使他今年的进球数也达到了4个,成为全队的第二攻击手。飘忽的跑位,犀利的突破和准确的传中本就是他的得力武器,攻击力的快速提升更使他如虎添翼。后卫线上的赵鹏是最佳阵容中的常客,经过一段时间的消沉后,他又重新振作起来了,本场就充分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他的良好状态也吸引了高洪波,即将参加这次国家队集训。门将曾诚继续扮演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角色。上海队10多次射门,除了戴琳那个极其突然的世界波以外,其余的都无法突破他的十指关,再次验证了一个好门将顶半个球队的说法。

  入选该轮最佳阵容的其他队员来自广州、陕西等获胜的球队,其中就包括目前中超身价最高的巴西外援孔卡。他本轮以两个进球加两个助攻的超级表现证明了为什么自己可以拿年薪近千万欧元的报酬而别人不行。除了4人入选最佳阵容,河南建业还当选本轮最佳球队。④11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