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梅花”难阻足球热潮 辽宁VS恒大门票销售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9:43
  中新网沈阳8月8日电(司晓帅)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0轮,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将于12日在沈阳铁西体育场举行。记者8日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获悉,俱乐部提前销售的门票出现抢购情形,截至当日17时,已有1000余张门票售出。

  被誉为“中国皇马”的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先后引入了冯潇霆、郜林、孔卡、穆里奇等一批极具实力的国内外球员,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以领先第二名11分的绝对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至今仍保有不败金身。

  谁能阻击一骑绝尘的广州恒大,已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的热点话题。辽宁宏运尽管在近两轮比赛中接连失利,但在今年联赛的主场比赛中,仅输掉两场、打平一场,其余场次全部告捷。因此,擅打主场的辽宁宏运能否送给恒大本赛季首场失利,备受球迷关注。

  尽管受到台风“梅花”影响,8日的沈阳出现了暴雨天气,但当地球迷的购票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据辽宁宏运俱乐部售票负责人介绍,由于球票销售火爆,俱乐部决定每位球迷只允许购买5张,预计周四之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就将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