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全胜收官摘冠军 对抗美国队门票很抢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7日04:33

  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 邓菲菲) 昨日,全国女排甲B联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客场3∶0横扫山东女排,以十二战全胜、仅失四局的骄人战绩完美收官。

  本场比赛是B组积分榜前两名的巅峰对决,尽管两队都已经提前冲A成功,但恒大女排希望以全胜战绩结束本赛季征程。同时,山东女排也想保住主场不败的纪录。

  从技术统计上不难看出,恒大女排在发球和拦网两项指标上均以明显优势压倒对手,这也帮助前者以25∶19、25∶21和25∶19连下三城,从而以3∶0轻松取胜、夺得本年度甲B冠军。

  恒大女排的骄人战绩与队中几名老将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最引人瞩目的三名“黄金一代”成员都保持了很高的“出勤率”,周苏红更是场场首发。对于喜爱她们的球迷来说,两个月的赛程显得有些短暂,不过他们依然有一睹偶像风采的机会:下个月2日,恒大女排将于广州体育馆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这将是恒大女排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时报记者从恒大俱乐部处了解到,本场比赛票务销售异常火爆,截至1月25日,贵宾票已经全面售罄,想要现场观看这场高水平对抗的球迷们可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