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南昌三连胜全队放小假 朱炯与记者友谊赛

朱炯和记者们过招
1/8

朱炯和记者们过招

2011年08月09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今视网 大江网

  今视网 大江网8月8日南昌讯(记者 史玉琨 喻云亮)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在这一天,很多人都选择运动来度过这有意义的一天。当天,放假休整的南昌衡源主教练朱炯带领教练组的成员和二线队员与江西的记者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用这种方式庆祝全民健身日。

  参加本次比赛的都是来自江西省和南昌市各媒体跑体育的记者,而在南昌队一方,由主教练朱炯带队新自上阵,助理教练沈鸣、刘俊威以及新来的外籍体能教练威利和几名二线队员组成了混合部队。现场还有不少的球迷前来观战,还有三名球迷在现场体验起了主裁和边裁判的角色。

  由于此前的主场三连胜,全队的气氛比较轻松,平时在记者面前一向沉默少言的朱炯,在这场友谊赛中也大秀脚法,几脚分球和射门都显示出当年的功底。记者们也都憋着一股劲要和平时的采访对象们“过过招”。虽然职业球员和业余爱好者的差距很大,但“老记”纷纷表示享受快乐足球才是真正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