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首发阵容预测:陈涛或替邓卓翔 杨旭单箭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9日20:10

视频-高帅接受采访露心声 高洪波:选择就无所谓成败
视频-中国男足首次训人员不整 闭口拒谈论换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9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与牙买加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除了恒大中场姜宁因伤无法参加训练,其他球员都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这也意味着,国家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将可以排出比较完整的出场阵容。

  尽管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表示,要考虑俱乐部的利益,考虑球员的身体疲劳情况以及伤病情况。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国足和牙买加的比赛,主帅高洪波一定希望用一场漂亮的比赛为自己做一个短暂的告别。也许离开只是暂时的,用高洪波的话说:“我才46岁,教练生涯不会结束。”

幻灯:国足战前最后一练 即将谢幕高洪波仍卖力

  在下午的训练中,国家队因为人员的伤病情况,并没有安排全部主力和替补的对抗。从目前来看,国家队门将位置的竞争没有太大悬念,杨智将依然获得首发。后防线上,杜威和冯潇霆搭档中后卫组合,荣昊的左后卫位置也无人撼动,右边后卫的位置属于刘建业。

  中场方面,杨昊和赵旭日将搭档双后腰,于海和蒿俊闵分居左右,邓卓翔虽然胃痉挛的情况有所好转,但真正困扰邓卓翔的还是有脚腕的伤情。前腰位置很可能被陈涛占据。前锋线上,最近状态神勇的杨旭将肯定首发登场。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冯潇霆、刘建业

  中场:于海、杨昊、赵旭日、陈涛、蒿俊闵

  前锋:杨旭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