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津战前瞻:泰达欲破客战不胜 陈涛对决邓卓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30日22: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0日济南报道)经过了漫长的两周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将在第18轮重燃战火,而7月31日晚上演的鲁津之战,因为交战双方是上赛季的冠亚军,无疑备受瞩目。鲁能在经历9轮不败之后又引进了蒿俊闵等强援,状态正佳;泰达则刚刚收获两连胜,决心一雪客场不胜鲁能的耻辱纪录。

  在之前的间歇期,两支球队都没有闲着,鲁能成功引进了前泰达球员、刚刚从德甲回归的蒿俊闵,以及强力外援法比亚诺,而泰达则将罗马尼亚现役国家队前锋比拉斯科收至帐下,同时经过了备战期的调整之后,除了李本舰之外,泰达已经将伤病名单清空,可谓兵强马壮,此番兵发济南,绝不甘心空手而归。用主帅阿里汉的话说就是“我们到这里来不想空手回去,想带走一些分数,所以我们会尽全力带着分数离开。”

  刚刚结束的国足世预赛首轮比赛,两队都为国家队贡献了自己的核心球员,区别则在于邓卓翔两战都披挂登场,而陈涛则在第二场获得了休息的机会。这并不代表陈涛的能力受到质疑,相反,由于首战老挝时替换郑智出场,陈涛用自己的能力扭转了比赛的进程,彰显出自己的状态正不断攀升。

  在间歇期之前的联赛中,鲁能收获了5胜4平,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而泰达则连续战胜了深圳红钻和河南建业,一扫此前三连平的颓势,因此两队的士气和竞技状态都正处于最佳。两队实力相近,又同时士气正旺,注定了这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从历史战绩来看,进入中超以来,两队共交手15次,鲁能9胜4平2负,占据了绝对的心理优势,而泰达则背负了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但必须留意的是,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泰达主场3-1大胜鲁能,而且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表现,如今再次相遇,谁胜谁负很难预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