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深圳市大运会开幕式 官方公布当天交通管制安排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9日20:13

    社深圳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炜伟)记者9日从大运会组委会了解到,深圳交通部门将在大运会开幕式当天部分时段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据大运会交通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炜介绍,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将于8月12日20时至22时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技术官员,以及国内外贵宾、观众、媒体记者和演出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约7万人现场观看开幕式。

    12日,交通部门将本着“尽量少扰民、保证车队线路顺畅”的原则,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包括对大运村周边等运动员集结乘车区域的临时管制,开幕式场地周边道路的临时管制等。

    徐炜介绍说,开幕式当天,全市大运专用道、“鸀色出行”行动及黄标车限行的时间均延长至24时。同时,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期间,交警将提供详尽的绕行线路,供市民参考和选择。(完)2011/08/09 20: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