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轮休阿联率队迎战安哥拉 中国队力求一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9日20:36

  华奥星空8月9日广州电(记者 杨宝岩)中国男篮在昨天输给俄罗斯队后,7连败的战绩追平了历史最差记录。今天,中国队将派出刘炜,张庆鹏,张兆旭,易建联,于澍龙,苏伟,张博,莫科,易立,西热力江以及王立刚的阵容,主力队员王仕鹏因为前面的热身赛一直坚持太过劳累而轮休。此战中国队若再告负,将创造新的耻辱记录。

  在六点抵达赛场进行热身后,中国队队员身穿红色国家队队服出现在赛场,易建联、张兆旭和队友们一起到场地里进行投篮训练,易建联一直站在底角三分线附近进行跳投训练,而西热力江、于澍龙几个年轻的队员则站在篮下进行跳投。前几场比赛一直伤停的后卫张庆鹏出现在赛场,这个阵容中大前锋队员倒是不少,小前锋却显得捉襟见肘。

  因为休息,朱芳雨、王仕鹏、孙悦、王治郅等队员依然是一身白色T恤坐在场地边上观战。热身赛的成绩无关亚锦赛战绩,篮协高层并没有给邓华德施压,而是一切以九月份的亚锦赛为主要目标。在之后的热身赛中,中国队或将逐渐拿出真本事。(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