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知耻后勇收官终取一胜 季军争夺战擒安哥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0日04:18

  斯杯昨晚迎来了收官之战,在广州站季军争夺战中,中国男篮以64比54击败安哥拉,终结7连败。新西兰队80比77战胜俄罗斯队夺冠。

  打完斯杯后,男篮将于本月14日出征伦敦,参加奥运测试赛。球队当然不想带着8连败的尴尬出发,因此这场球大家打得格外卖力。此战老邓把上一场休息的阿联、刘炜放进先发阵容,王仕鹏则轮休。这是双方在这一系列比赛的第三次交锋,没能打进决赛的安哥拉队显然也有些疲惫,此战他们显得相当不在状态,全场51投只有18中,三分球更是20投仅2中。中国队在上半场连续打出高潮,以40比21领先返回更衣室。

  下半时开始阶段,有阿联压阵的男篮依然保持着15分以上的优势,不过最后一节还是有钝刀割肉之感,男篮单节失误达到9次,安哥拉队一度将分差迫近至7分,好在他们手感糟糕,多次空位三分不中,男篮才惊险地终止了连败。

  此战阿联得到22分8个篮板,张博收获11分,伤愈复出的张庆鹏得到10分4个篮板2次助攻,易立抢下12个篮板。最终,男篮以1胜7负的糟糕战绩结束本次斯杯,整个系列赛创造了一连串的尴尬纪录,包括单节最低得分6分、半场得分19分、单场得分45分、单场净负25分、斯杯7连败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