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深足罢训逼俱乐部发奖金 队员称老实人拿不到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0日13:5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对于深圳红钻队来说,罢训是每年都要实施几次的维权手段。昨日,由于本赛季至今未发一场赢平球奖金,全队上下并未参与上午的训练,直到中午,球队终于收到了三场奖金。

  上周末大比分输掉了保级关键战,这使得深足队员心情十分郁闷,然而让他们更郁闷的是,本赛季俱乐部至今未发一分钱的赢平球奖金,有三名主力队员甚至连上赛季的训练津贴至今未发。于是,前天夜晚,一场新的罢训开始酝酿。

  由于近日特鲁西埃赴日本出席前日本国脚松田直树葬礼,昨日上午的训练由助理教练负责,但队员们在原计划的训练时间上午10点并未准时出现在球场,因为他们决定不参加本堂训练课。“罢训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根据以往的经验,只要周三罢训,周五中午必定能收到一条银行告知打款来的信息”,一名深圳队队员打趣地说,“而且,俱乐部很搞笑,发不发钱还分人,往往就是拖着老实的队员的钱不发,非要大家都闹一闹才安心。”

  也许是罢训收到了效果,昨日中午,球员们均收到了一笔或多或少的奖金。对于拖欠奖金,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的解释称,“上周,我们就计划于本周初发放三场奖金,这赛季球队赢了四场,平了两场,目前已经发了三场,另三场要等老特从日本回来,先向俱乐部提交一份明细单、签好字之后再安排。”关于罢训的事实,俱乐部相关人士称球队原本昨日上午就未安排训练,因此无所谓的罢训,部分队员在拿到奖金后亦否认罢训,但亦有队员对此说法并不认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