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砍22分率队力擒安哥拉 斯杯收官战男篮首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4:00

  本报讯(宗合)昨晚,在斯杯洲际篮球赛广州站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男篮一路大比分领先,却在第四节被对手惊出一身冷汗,最终中国队有惊无险地以64:54取胜安哥拉队,获得斯杯广州站第三名,也终结了此前的七连败。此役易建联砍下22分和8个篮板。

  9天里的第8场比赛,中国队最终击败安哥拉队,取得今年斯杯首场也是唯一一场胜利。四节比赛,中国队在首节的表现令人赞叹,包括易建联、刘炜和易立在内的多名球员轮番轰炸安哥拉队篮下,10分钟时间中国队单节净胜10分,这是中国队在今年斯杯表现最好的一节。在王仕鹏轮休的情况下,邓华德对中国队先发五虎做出调整,久违的张庆鹏站在赛场上。昨晚的收官战,邓华德让人眼前一亮,中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强攻安哥拉队篮下,在高度占优的情况下,中国队在进攻端效率极高。以往的比赛,中国队大多会选择中远距离投篮,而此役首节男篮将士采取突破战术,从效果来看相当不错,是个正确的策略。

  末节安哥拉队一度缩小分差,好在中国队坚持到了最后。在逆境中战胜安哥拉队,这场胜利对中国队非常重要。邓华德的球队避免遭遇斯杯8连败的尴尬,也避免首次在斯杯出现一场不胜的窘境。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