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桑尼拒谈菲尔马尼离队传闻 称陕西在进步他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0日20:40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西北狼陕西浐灞队继续着备战长春亚泰的步伐,与昨日的大强度训练不同,球队今天安排了以赛代练,在陕足与西安城运队的热身赛场边,桑特拉奇一直拿着自己的战术本记录,对于场上球员的错误进行着大声的斥责,赛后桑特拉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国足抽调三名主力桑尼表示无可奈何。

  球队即将远赴长春,上赛季朱广沪兵败长春之后走上了下课之路,如今陕足故地重游却已经经历了三名主帅,桑尼在主场首秀斩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令陕足的形势再次转好,本周末与下周连续迎战亚泰与泰达两支劲敌考验着陕足,在接受记者联合采访时,桑特拉奇似乎并不担心球队接下来的赛程,“你们看到了,我的球队在进步,这就是我想要的。”陕足在按照这桑尼的改造前进,对此桑尼很有信心。

  老练的桑尼更多的话题围绕着陕西队的梯队与青训,给予了即将前往武汉参加城运会足球决赛的西安城运队很大的鼓励,“这些年轻的孩子们都很有潜力,中国足球就需要这样扎实的搞梯队建设。”当记者询问陕西队的几名国脚又一次缺席球队合练带来的影响时,桑尼称这没有办法,“是的几位国脚又走了,与河南队比赛前我们就没有怎么合练,不过国家队抽调球队的影响时没有办法解决的,只能去接受。”场边的托米奇似乎对此并不在意,还特意提醒记者晚上多关注爱徒张烈的表现。

  近日,有传闻称陕西队在续约曲波的同时,很有可能失去球队的外援意大利铁腰菲尔马尼,在场的记者试图询问桑特拉奇在球队人员上是否有自己的考虑,但这一问题并没有得到桑尼的回应,只是通过翻译表示这些应该去咨询俱乐部。在训练中菲尔马尼表现的还算活跃,伤病的困扰已经基本摆脱,意甲铁腰在等待着自己的机会,当然这首先需要他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动桑特拉奇。(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