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人和VS山东鲁能

桑尼反戈称不识马季奇 邓卓翔伤势加重出场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05日19:57
幻灯:鲁能踩场蒿俊闵活跃 邓卓翔场边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陕西浐灞队与山东鲁能队先后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明日中超陕鲁大战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桑特拉奇带领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当记者询问他对于现在鲁能队的了解情况时,桑尼直言自己甚至不认识现在鲁能队的主教练马季奇。而在鲁能踩场时,球队核心邓卓翔的脚伤伤势相比于之前的预期有所加重。

  曾经在1999赛季带领山东鲁能夺取联赛与足协杯双冠王的桑特拉奇上任后第一个主场比赛,就将面对旧主,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桑尼对于自己入陕两周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来陕西队时间很短,需要尽快的提高球队的技战术含量,我来这之前陕西队很多比赛在场面上本身就打的很困难,因此我必须对球队提出新的要求。”

  “之前一段时间我遇到了两个困难,一个是球队的几名国脚几乎没有怎么合练过,第二个则是继海和张成林停赛,上周末在河南是几个国脚第一次和球队合练,而且仅仅是赛前的小运动量练习,其实上一场与河南的比赛球队打得不错,只是没有抓住机会,”桑尼随后展望了明天的比赛,“张成林这场可以上场,我要求队员们在场上多跑动、多呼应,更好的去寻求配合,这是我来陕西后的第一个主场,开门红当然是我想要的。”

  不过桑尼在最后话锋一转认为开门红需要球队能力与实力做基础,只是强调首个主场自己的目标是取得一个满意并且积极的结果。虽然陕西队与鲁能队的踩场训练并不在一个时间段,但现场不少山东记者的出现还是勾起了桑尼的回忆,当记者问起桑尼对于现在鲁能队了解程度时,桑尼直言自己甚至不认识鲁能队的新教练马季奇,12年前桑尼在齐鲁大地取得了几乎在华所有的辉煌,12年一个轮回,明天桑尼走西口的第一个主场便是对阵老东家。

  虽然没有与桑尼见面,但马季奇对于明天的比赛同样重视,在古城的踩场马季奇要求工作人员只对记者开放了15分钟,鲁能在这短暂的时间内也只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与体能训练,马季奇并没有给蒿俊闵、韩鹏与周海滨三员大将象征主力的黄色训练衫,随后当马季奇开始布置分组对抗时,便喊着让工作人员清空了现场的记者进行封闭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场地后脚踝便被队医缠上了厚厚绷带的邓卓翔,在简单的跑圈与传接球练习之后,便走下场休息,鲁能副总韩公政赶紧上前询问,邓卓翔称自己的脚踝处感觉特别疼,比昨天检查时感觉还严重些,大战在即球队核心伤势加重,这不是一个好信号。相反,蒿俊闵此前的伤势已经无大碍,马季奇证实了明日小蒿可以出场,训练中小蒿也是全情投入。(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