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曝老布徒弟不是申花唯一选择 高层在接触朱广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0日23:46

  ●生日:1963年3月10日

  ●国籍:塞尔维亚

  ●执教履历

  1999-2000克罗地亚瓦兹泰克

  2000-2001克罗地亚卡克维克

  2001-2002克罗地亚斯拉文

  2002-2003克罗地亚瓦兹泰克

  2004-2005波兰鲁宾

  2007斯洛文尼亚普特伊

  2007-2009克罗地亚瓦兹泰克

  ●昨天,拜塞克抵沪和申花商谈,其中一个重要的内容是年薪问题。去年,老布执教申花,整个教练组打包价100万欧元,拜塞克一人拿走了其中的30万欧元。据称,如果申花聘用拜塞克的话,本年度余下的场次可能实行双主帅制。

  ●拜塞克并不是申花易帅的唯一选择。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高层也在接触朱广沪,他也许是拜塞克最大的竞争对手。

  ●2010年,拜塞克随老布来到申花,做助理教练的一个赛季,大部分时间,他是老布的半个“大脑”。赛季结束,他们一起帮助申花获得中超联赛第三名。老布出任国奥主帅后,拜塞克也追随他成为国奥助教。 钟喆 整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