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张连伟杯第一轮佳绩频出 吉融陈广石交出六字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1日00:38
陈广石
陈广石


  北京时间8月10日,徐徐微风吹拂,给球手带来一丝凉意,却不会为竞技的发挥带来阻碍。当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首轮比赛结束时,在职业球手曾挑战的麓山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青少年选手频频交出红字战绩,十个组别6组出现红字,7人交出低标准杆成绩。其中包括两个6字头,女子B组吉融交69杆,男子D组陈广石交出67杆。

杨嘉欣
杨嘉欣


  男女ABC组选手上午分别在1号洞和10号洞出发,中午时分开始陆续返回会所。上周刚刚赢得广东省青少年公开赛冠军的王友鑫,继续在赛场的好状态,在麓山国际高尔夫球场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1杆后,一杆优势领先男子A组。梁策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单独排在第二位。原国家队高尔夫球手刘宇翔吞下2个柏忌,遗憾没有一个红字入账,交出74杆排在第三位。

  上周中韩青少年邀请赛,吉融与韩国选手在延长赛连续5洞打平,第6洞错失保帕推而憾失冠军。本周,她又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上午从10号洞出发,小鸟开局迎来一周好运,前9洞抓3之小鸟,无一柏忌。转场后第一洞遭遇柏忌,连续4洞保帕后,在6号洞弥补损失。后半程交出36杆后,吉融单轮交出69杆,4杆优势获得女子B组领先。吉融完成比赛时,是当天唯一交出六字头的选手。

  男女DE组选手下午出发,虽然由于雷雨干扰暂停半个小时,幸运的是天黑之前,所有球员都完成了18洞,18时左右,DE组选手陆续返回会所。表现最为抢眼的是男子D组陈广石,完成15洞时,他交出-4杆,超越吉融成为当天新的最低杆。然而,在高尔夫运动中一切皆有可能,不到最后结果都是悬念。可喜的是,当陈广石在17号洞再抓获一只小鸟后,带回低标准杆5杆的67杆,优胜战绩被再度更新,陈广石以6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争冠。

  女子A组,杨嘉欣交出74杆,3杆优势获得领先。黄芷莹交出77杆,排在单独第二位。男子B组,朱恩平交出71杆,1杆优势领先。杨伊侬交平标准杆,排在第二位。男子C组,PUWIT.ANUPANSUEBSAI交70杆,2杆优势领先四位选手。鲍正、胡点典、吕孙仪和孙庄主交72杆并列第二。吴所谓交74杆单列第6位。女子C组,关汝晴同样交出70杆,一杆优势获得领先。ONKANOK.SOISUWAN交76杆获得女子D组领先,WIT.PITIPAT交75杆获得男子E组领先,UNYAMANEE.WONG-A-ROON交80杆获女子E组领先。

  明天将进行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第二轮个人比杆赛,谁能笑到最后赢得冠军,依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