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小胜牙买加 高洪波交出帅印球迷惜别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9:24

  10日,站好最后一班岗的高洪波率领中国男足在热身赛中以1∶0小胜牙买加队。

  可以肯定的是,高洪波将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前离队。对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我们真的很感谢高洪波,可以说足协欠他的! ”

  由于目前国足换帅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因此舆论普遍认为,昨天与牙买加队一战很可能是高洪波在国足的“告别演出”。不过,即将出任国足新帅的卡马乔并未来华现场观战。昨天与牙买加队的比赛,中国队延续了“4231”阵型,第10分钟,赵鹏接蒿俊闵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最终,中国队以1∶0力克对手。

  谈到即将上任的卡马乔,众国脚都不愿多说,不过有队员表示,“一位能执教皇马队、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的教练来执教中国队,我们肯定是热烈欢迎! ”还有队员表示,“西欧教练在整体水平上要高出亚洲教练和前南教练,因为他们的理念都是新鲜的,水平也是世界领先的,而卡马乔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 ”看得出来,队员们对卡马乔还是十分期待的。

  即将角逐“20强”赛,众国脚的心情肯定是复杂的,其中有对名帅的期待,也有对高洪波的不舍,昨天的比赛现场,合肥球迷也打出了“洪波,感谢你”的横幅。这次临阵换帅可以说非同小可,毕竟中国男足自2002年杀进世界杯决赛圈之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亚洲区“10强”赛了。卡马乔似乎信心很足,他表示自己可以直接从8月22日带队集训,并指挥“20强”赛对阵新加坡队的首场比赛。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