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小胜牙买加 合肥球迷打横幅感谢高洪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11日10:17

  本报讯(记者 顾颖)合肥突降暴雨,昨晚男足国家队和牙买加队的热身赛打起了水仗,最终国足1:0战胜了远道而来似乎不太找得到感觉的牙买加队。

  极有可能是“最后一课”的主帅高洪波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为国足排出了惯常使用的4231阵型,处在“辞旧迎新”的换帅敏感期,不管是出于表达对高洪波的感谢之意,还是出于想给即将上任的卡马乔留下个好印象,国足队员们在场上都表现得很积极。开场9分钟,球队抓住角球机会,皮球被蒿俊闵送进禁区后,后卫赵鹏前点包抄头球成功,为本队确立了领先优势。之后大部分时间,国足也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尤其下半时换上陈涛、冯仁亮、冯潇霆、张辛昕等队员后,球队的攻势较之上半时更盛,始终试图扩大比分优势,但可惜只开花不结果,90分钟战罢,比赛的最终结果仍然是1:0。

  赛后国足队员们在雨中列队对现场球迷鞠躬致意,退场时也特别认真地与站在场边的高洪波击掌相庆,当时的情景很让人有“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觉,而看台上也有球迷始终打着一幅“洪波,谢谢你”的横幅。赛后,恐怕是最后一次以主教练身份出席国足发布会的高洪波,一方面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另一方面也对方方面面表达了感谢之意。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