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谁将点燃大运会主火炬? 刘翔孙杨阿联最有希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德韧 王浩明
2011年08月11日18:21

    新华社深圳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王浩明)谁将点燃深圳大运会主火炬?刘翔?孙杨?还是易建联?

    一直作为核心机密被小心封存的主火炬手依然扑朔迷离,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新闻发言人黄国强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颇具神秘感地表示,主火炬手人选为一名“优秀运动员”。

    从目前来看,男子110米栏名将刘翔的呼声最高,有媒体在11日早发布消息称,刘翔已经抵达深圳,猜测其极有可能就是开幕式上的主火炬手。

    刘翔曾经参与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他在3月份进行的大运会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启动仪式曾经表示:“这三次奥运圣火传递,每一次都让我感觉此生无憾,是难得的体验。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当深圳大运会的火炬手。”

    游泳好手孙杨也人气颇高,他在刚刚结束的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舀金牌、破纪录,人气一路飙升,而他20岁的年龄,相较于27岁的刘翔而言更贴近以“青春”“活力”为特色的大学生运动会。

    此外,男篮名将易建联也被认为是主火炬手的有力竞争者。

    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将于12日晚拉开序幕,谁将点燃大运会主火炬,也将在届时揭开谜底。(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