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PGA锦标赛伍兹梁文冲表现不佳 美名将独占鳌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2日08:54

    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今年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最后一项赛事PGA锦标赛11日在美国约翰斯克里克开赛,美国名将斯特里克以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佳绩独占鳌头。

    自2009年底性丑闻发生以来一直无缘冠军的前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当天高开低走,以77杆、高出标准杆7杆的成绩打出了他在该项大满贯赛上单轮最差成绩,同时记录下了他在四大满贯赛上首轮最差成绩。

    去年在该项大满贯赛上爆冷并列第八名的中国头号球手梁文冲,当天在比赛中与伍兹一样以77杆的成绩在全部156位参赛选手中并列第129位。

    “我并不灰心丧气,现在只是觉得很生气,”本周世界排名已跌到第30位的伍兹说,“前5洞我打出负3杆,我设想着能以这种本能和感觉打下去,可这一感觉却搞砸了我整轮比赛。”

    在前5洞一度并列排名榜首位的伍兹,在后13洞突然状态不佳,不仅在5洞里遭遇“柏忌(高出标准杆1杆)”,而且还鲜见地3次吃到“双柏忌”,只在一个洞射下一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这一表现令伍兹面临着生涯14次参加该项大赛以来首次无缘后两轮决赛的尴尬境地。

    今年的PGA锦标赛是第93届,总奖金达750万美元。比赛将进行四轮,前两轮过后将产生参加后两轮决赛的选手,14日排出最终座次。

    当天首轮过后,美国选手显示出强大的集团优势,斯特里克、凯利、米歇尔和斯科特暂时占据着排名榜前四位;在首轮全部22位成绩低于标准杆的选手中,东道主球手占了12位。丹麦选手汉森等8位球手均以68杆并列第五位。(完)2011/08/12 08: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