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再战泉州 将调整一传体系意在解放大梅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12日10:01

  新华社福建泉州8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徐征 胡苏) 在经历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的挫折之后,中国女排将于12日迎来大奖赛泉州站的比赛。主教练俞觉敏11日表示,从保证一传稳定和加强进攻两方面考虑,中国队将会对一传体系进行调整。

  在刚刚结束的漯河站比赛中,中国队1胜2负仅获第三名。俞觉敏表示,在漯河站由于主攻王一梅在一传方面压力太大,导致她在进攻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位重炮手的哑火让中国队的网上实力也逊于对手。因此,泉州站比赛中国队仍然会让王一梅首发,但将尝试进行微调,让王一梅在确保进攻的情况下承担一部分一传,而让小将扬婕多分担一传压力。

  俞觉敏说:“打总统杯时,王一梅的一传表现不错,进攻也没受影响。但是在漯河对手对她研究比较细致,发球重点找她,让她的心理产生了变化,不光一传受到挑战,进攻节奏也受到了影响。本来大梅接六轮一传,但现在她只需承担一部分接发球,保证进攻。 ”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