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周日签约新帅卡马乔在路上 国脚流泪挥别高洪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2日11:14

 

 


 在合肥的雨夜中,国足1:0击败牙买加,高洪波用一场胜利谢幕。备受关注的继任者卡马乔也已经“在路上”。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已完成了关于卡马乔出任中国男足主帅的审批工作。不出意外,西班牙人卡马乔将于本周日签约,正式成为国足新任主帅。

  众国脚泪别高洪波

  与牙买加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回到酒店的路上,队员们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热闹地议论比赛,大家都知道,主帅高洪波离别的时刻即将来临。

  当日深夜,国家队在合肥下榻的酒店内,即将离岗的高洪波深情话别国足队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为你们加油、为你们祈祷!”此时,所有队员眼圈一红,一些队员甚至泪洒当场。这一刻,浓浓的离愁弥漫在每个队员的心头……

  在高洪波的努力下,这支国家队在世界排名上大幅提升,从而获取了20强赛的种子席位,队内的气氛十分融洽和团结。很多队员也通过微博表达了离别时的不舍,武汉伢荣昊在自己的微博中连发了40个流泪的表情向高洪波告别,蒿俊闵也写道:“感谢!伤感!祝福!”

  卡马乔本周日签约国足

  随着国足20强赛日益迫近,也逼迫中国方面加快了与卡马乔的谈判进程。不过,关于国足新帅卡马乔何时亮相北京的具体时间,媒体猜测不一。昨日,中国足协内部传来消息,足协和万达方面已经与卡马乔就年薪方面达成了协议,不出意外,卡马乔将于周六抵达中国,足协也将于本周日上午十点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与卡马乔签约,西班牙人也将成为国足新主帅。

  按照足协和卡马乔达成的协议,西班牙人将带着三名助手上任,第一助手是56岁的卡塞伦,体能教练是费尔南多·加斯帕,他曾随卡马乔征战了韩日世界杯。第三名助手是52岁的加列戈,他将担当球探的作用。

  由于国足20强赛将于9月2日开打,短短20天内,作为新帅的卡马乔,将要解决用人、战术、自身角色与定位等诸多问题,并不容易。 (记者彭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