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因骚乱热刺比赛确定延后 其他场次警方决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12日12:29

  热刺比赛确定延后

  其他场次警方决定

  本报讯 球迷们经过一个短暂的“暑假”之后,眼看着英超就要开战了,但是几天前在伦敦突然爆发的骚乱,让英超的如期开赛蒙上一层阴影。据英国《卫报》昨日报道,热刺与埃弗顿的比赛已经确定延期,而其他九场比赛暂定按时开赛。不过,还需要等到警方的最终回馈,最晚将会在北京时间今天决定。

  经过三天的骚乱,英国的秩序已经得到控制。而按计划将于本周末在伦敦举行的三场英超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对阵埃弗顿、女王公园巡游者迎战博尔顿和富勒姆坐等阿斯顿维拉。其中,托特纳姆与埃弗顿的比赛,绝对处于高风险的境地。因为,托特纳姆正是骚乱事件的起源地。起因是托特纳姆警察在4日射杀当地一名年轻男子,然后当地民众在6日晚开始在警察局附近示威,然后逐渐演变成骚乱。

  英超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德摩尔确认,这是经过警方考察白鹿巷球场周边区域在暴乱中遭受的损坏程度之后,做出的决定。“最新的情况是,托特纳姆与埃弗顿的比赛必须要延期了。警方的工作很棒,但是这里在这一周中都是一片狼藉,我们还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秩序。”他说:“但是其他九场比赛看起来还比较乐观,我们将会在今晚6点(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得出最终结论。”

  英超

  西甲

  工资保证基金没成立

  球员工会宣布要罢赛

  据新华社电 新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揭幕战要“黄”了。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协会主席鲁维亚莱斯11日宣布,来自西班牙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的球员将在赛季初罢工。

  这次西班牙职业球员罢赛是因为无法在工资保证基金方面跟联赛达成协议所致。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鲁维亚莱斯认为应该设立一个保证球员利益的基金,设立这个基金的目标是保障球员不会因为俱乐部破产而被拖欠工资。但是西班牙联赛方面并不愿意花一笔钱去设立这样的基金,鲁比亚勒斯在8月初就曾表示,如果双方无法在8月8日前达成一个最低限度的协议,那么球员将会罢赛。

  面对鲁比亚勒斯罢赛的威胁,西班牙联赛依然没有作出让步。现在8月8日的限期已过,为了迫使西班牙联赛作出让步,鲁比亚勒斯宣布了球员罢赛这个决定。

  鲁维亚莱斯还表示球员们就此问题已经同联盟进行了多次沟通,他说道:“我们并非要求更多钱,只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尊重他们同球员们签订的合同。这个提议(建立球员基金会)在荷兰、德国、法国等地早已实行。在那些国家,如果俱乐部付不起球员工资,这些球队就不能获得比赛资格。要知道,很多球员已经三个月没能领到薪水了,我们需要为他们争取权利。”

  …………………………………………………………………………

  johnbee:西班牙的效率真高啊,意大利吵了半天都只是动嘴皮,西班牙说罢赛就罢赛啊!

  fanny:NBA的劳资纠纷还没有平息,西甲又罢赛了。足球呀!伤不起呀!

  秦秦:强烈建议巴萨皇马少分点钱!学英超照顾下小球会,引入外资,增强西甲水平!

  飘啊飘啊飘吧:好不容易大学了……NBA、西甲、意甲都没了。

  皇马新闻:罢工,最让人讨厌的事来了……

  小巴娘:拿什么拯救西甲,我杯具的精神寄托……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