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西班牙名帅抵华 中国足球即将进入到卡马乔时间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2:39

  作别高洪波,迎来卡马乔。虽然暂未与足协签约,但是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方面已经完成了对卡马乔上任的审批工作,而且根据中国足协内部的消息,卡马乔将乘坐国航CA966航班于明早5点左右抵达北京,因此原定周六的发布会也被推迟至周日上午10点召开,地点则位于北京东三环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这回卡马乔真的来了。

  最新的消息表明,卡马乔将携带助手组成教练团队,这也使得这份合同的总价值从最初的300万欧元升级至430万欧元。

  明天抵京14日签约

  错过了在现场见证中国男足1比0战胜牙买加后,卡马乔究竟何时能够抵达中国,是人们普遍关心的话题。根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卡马乔将于13日早上抵达中国北京,如果一切顺利14日就将与中国足协签约。

  按照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解释,此次选帅小组前去西班牙面见卡马乔只是为了表达中国足协的诚意,因为在于洪臣等人动身之前,足协与卡马乔已经谈的差不多了。最后阶段的沟通主要是解决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因此卡马乔的来华时间也被推迟了几天。足协已经将聘任卡马乔一事向总局进行了汇报,目前等待卡马乔的只是一次长途飞行。

  足协周日开发布会

  由于卡马乔抵达北京的日期已经确定,所以媒体相关方面的宣传工作也正式展开。其实在这之前,足协就做好了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前期工作,但是由于一直没有确定卡马乔的具体行程,所以足协本就安排好在周六召开的发布会也被推迟到了周日。

  足协将于周日10点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卡马乔也将在当天正式与足协签约。按照足协和卡马乔达成的协议,西班牙人将带着不少于三名助手上任。其中第一助手是56岁的卡塞伦,他曾单独执教过西甲的阿尔巴赛特队和西班牙人队。体能教练是费尔南多·加斯帕,他虽然只有42岁,可是从1987年开始担任助理教练,还曾随卡马乔征战了韩日世界杯。第三名助手是52岁的加列戈,他曾代表西班牙参加过1982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和卡马乔曾是队友。

  合同无成绩要求

  据悉,中国足协为卡马乔准备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也刚好是万达与中国足协合作的最低期限。

  之前有消息传出卡马乔将携带三名助手组成教练团队,而这个团队的总体年薪也被认定在300万欧元。但是经过几天的磋商之后,这份合同的报价有了转变,合同的总金额也升至了430万欧元,卡马乔自己的年薪也将达到280万欧元。

  其实这个薪金水平要远远高于卡马乔在国内的工资水平,因为卡马乔在西班牙奥萨苏纳执教时的年薪是210万美元。但是对于卡马乔来说,另外一个好消息则是这份合同着眼于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所以与国家队近期的成绩无太大关系。这也就意味着无论中国男足在此次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如何,卡马乔都不会被提前下课。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