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青训8年流失37将全扫描 小法领豪华军

小法
1/37

小法

2011年08月12日15:48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21世纪以来,巴萨青训营总能做到隔三岔五的涌现出一位甚至多位新星,伊涅斯塔、梅西、巴尔德斯、佩德罗、布斯克茨等人便是在这个时间段内破茧而出。但同时也得看到,梅西等人光耀诺坎普的同时,很多同样怀揣着足球梦想的拉马西亚足球少年却不得不离开自己所挚爱的红蓝军团,就以今年夏天为例,巴萨一线队便有博扬与赫夫伦离队,各级别青年队亦有不少年轻才俊结束了红蓝生涯,包托托拉尔在内的5名球员更是齐齐远赴英超。

  青训营人才流失这种情况何止是在今夏有些严重,就以拉波尔塔时代作为起点,直至今年夏天,2003年至2011年期间,拉马西亚便有多达37名青训球员离开,尽管其中共有11人为巴萨实现了转会收益,8年总计赚得5545万欧元,但青训球员频繁流失毕竟不是什么值得称耀的事情,加泰罗尼亚媒体总是嘲讽皇马青训水准欠佳,但皇马却从来没有干出“欲高价回购青训球员”这种事情,而在近两个夏天,谁都知道巴萨多想从阿森纳买回小法且愿意为其支付高额转会费。以下为巴萨近8年青训球员流失详录:

  法布雷加斯:2003年赴英超阿森纳俱乐部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