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豪强梦幻交易:波什套明星控卫 韦德换取保罗

1、热火
1/15

1、热火

2011年08月13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近日,《露天看台》专家伊桑-诺里夫撰文对各支豪强的交易运作提出建议,热火送走波什,换来哈里斯和杰弗森,将对控卫和中锋位置做出弥补;雷霆送走韦少,换来保罗,可以使得球队更具冲击力;湖人用小鲨鱼引渡魔兽可以使得紫金军团重回争冠行列。具体编译如下:

  1、热火

  送出:迈克-米勒和克里斯-波什

  引进:德文-哈里斯和阿尔-杰弗森

  热火控卫和中锋死穴已经不是秘密,因此关于热火的交易主要补强这两个位置。上赛季,热火与毕比签了一份短约,老迈的毕比成为热火防守上最薄弱的一环。大Z太老、马格洛伊尔太慢,热火也亟须一个攻守兼备的中锋。波什加盟热火后,丧失了往日灵性,同时波什具有很大交易价值,将波什送走换来一名好后卫和好中锋符合热火现状。哈里斯正值当打之年,杰弗森是能够场均取下两双的5号位,这两人能够弥补热火的短板。如果这比交易能够达成,热火阵容将更加完备。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