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刘翔与各位火炬手共同点燃热爱的火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3日10:58
 


  五位年轻人让热爱与青春同台绽放

  随着刘翔同4位年轻的火炬手一起点燃火炬,全世界的青春在今晚华丽绽放!深圳的夜空下燃烧着千千万万年轻的激情,从今天开始,从这里开始,运动的热爱还将熊熊燃烧12天!世界的焦点再次聚焦到中国,在深圳这片美丽的土地上!

  刘翔与各位火炬手共同点燃热爱的火炬

  整个点火仪式充满着悬念和惊喜,刘翔的出场将开幕式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这个曾经在大运会上为中国赢得世界尊重的小伙子,接过了最后一棒。身着361°赞助的大运服装,我们仿佛看到了大学时代的刘翔,年轻、充满活力。当4位优秀的大学生火炬手和刘翔同时点起引燃线,5棵代表未来和梦想的火种一齐点燃了主火炬。

  点燃主火炬后,刘翔和4为大学生火炬手向大家挥手

  这是一届运动会的开幕式,更是新一代青春的开幕式,祝愿所有的运动健儿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绩。期待在中国自己的主场,能有更多中国的运动员斩获佳绩,也希望能有更多中国的品牌像361°一样崭露头角,让世界看到更好的中国。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